犀利士官網今天就跟你談談!禁止藥品違規添加他達拉非(犀利士有效成分)!

他達拉非(犀利士)

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這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

基隆市衛生局呼籲民眾到國外旅遊,切勿購買或服用成分不明的產品,香港近日檢驗一項品名為「SteelmanCapsules」產品,被檢驗出含有「氨基他達拉非」,是類似「他達拉非」的壯陽藥物成分。衛生局指出,「他達拉非」的副作用包括低血壓、頭痛、嘔吐、頭暈及暫時性視力模糊,也可能與某些藥物,例如:治療心絞痛的「硝酸甘油」產生相互作用,使血壓降低。「氨基他達拉非」化學上與「他達拉非」相似,亦可能帶來類似的健康風險,尤其是對有心臟問題的病人,更是危險。衛生局說,民眾到國外常會購買當地合法藥物返國,但藥物非經我國衛生單位核准進口,只能自用,不可販售;更提醒民眾,身體有任何不適或需求,應洽詢專業醫師藥師協助,勿購買服用標示不清、來路不明的產品,也請勿相信誇大不實的食品廣告,以免花錢又傷身。

犀利士每天吃相關文章:詳解:犀利士每天吃可以嗎?每天吃犀利士的好處有哪些?

他達拉非是如何進入禁用清單的?

世界反濫用藥物機構的禁用清單可包括符合以下三個標準中任何兩個標準的任何物質和方法。

(1)有可能短期內大幅提高或增強人體能力水平。

(2)對人體的健康構成實際或潛在的風險。

(3)違反了正確用藥原則(此定義在《條例》中有所概述)。

(4)掩蓋禁用物質的作用或檢測的物質或方法也是禁用的。

禁用清單每年都會與科學、醫學和反濫用藥物專家協商進行審查,以確保其反映當前的醫學和科學證據以及使用濫用藥物的做法。禁用清單於每年的 1 月 1 日生效,並在生效前三個月由 WADA 公佈;但在特殊情況下,可隨時將某種物質或方法列入禁用清單。

犀利士效果相關文章:犀利士效果、藥效可持續36小時是真的嗎?藥師:確有其事!

他達拉非(犀利士)的地位如何?

他達拉非(犀利士)被廣泛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醫學臨床研究數據和市場反饋證明犀利的對治療陽痿有顯著的治療效果,且安全度極高。並沒有證明除了潛在的治療效果外對人體帶來嚴重危害。

對於非陽痿患者來說,根據M1.1節,不建議服用高劑量犀利士置,因為非陽痿患者自己的勃起能力,並無異常,在大劑量犀利士的作用下,勃起能力或會過強,增加生殖器因外力挫傷折斷的風險。犀利士有效成分他達拉非在血液中作用時間約26~36小時,期間藥物成分隨著體內循環作用全身其他部。

對於需要使用犀利士的陽痿患者來說,應先到醫院就診,聽取意識建議,再決定服用10毫克還是20毫克的犀利士

犀利士價格相關文章:犀利士各規格劑量價格多少?瞭解犀利士5mg/10mg/20mg價格

為什麼禁止違規添加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html
犀利士瓶裝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30.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5mg.html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ise.html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ad.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vidalista.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cip.html

犀利士被列為處方藥,其作用時間較長,影響範圍大,容易與其他藥物存在交互作用,因此禁止違規添加犀利士,避免出現用藥意外。例如:通過靜脈注射的方式進行血液稀釋、過度脫水和給予禁用物質。靜脈輸液被定義為使用針頭或類似裝置通過靜脈輸送液體。

在某些情況下(醫院治療、外科手術或臨床調查),靜脈輸液的合法醫療用途可能不需要治療性使用豁免。 在其他情況下,如有或無失血的創傷、嚴重脫水、頑固性嘔吐,人體應接受適當的治療,並在合理的情況下儘快申請追溯性治療用藥豁免。

如果所注射的物質不屬於禁用物質,且每12小時注射量不超過100毫升,則用簡單的注射器進行注射的方法不被禁止。

又如犀利士與偽麻黃堿存在交互作用,起因明顯的不良反應。偽麻黃堿是一種特定的濫用藥物,僅在尿液閾值為150μg/mL時才在賽內禁用。這一決定是基於受控排泄研究的結果以及科學文獻表明,只有大劑量的偽麻黃堿才能提高人體能力水平。

某些人在服用犀利士治療性製劑的6-20小時內可能達到150微克/毫升的既定尿液閾值水準(很少,但可能)。

150μg/mL的閾值水準是根據攝入治療劑量的偽麻黃堿確定的,定義為每日最大劑量為240mg偽麻黃堿,可通過以下方式服用。每天口服四次(每4-6小時一次)60毫克(或2 x 30毫克)速釋製劑(即片劑、膠囊或液體或每天兩次(每12小時一次)服用120毫克的緩釋製劑

每天服用一次240毫克的緩釋製劑。

犀利士心得分享:犀利士心得:尻槍過度 導致「勃起不堅」 服用犀利士後硬邦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犀利士官網今天就跟你談談!為了面子差點終身陽痿?

犀利士官網一文解答迷惑!犀利士治療勃起障礙不影響生育能力!

犀利士官網今天就跟你談談!想要購買犀利士,看看五位使用者的評價!